Sunday 24 July 2011

最近 压力把我压得透不够气 ♥

最开心的事  有他 ♥

伤心也是 因为 他 ♥

他   ♥ 是一个暧昧不清的男人 ;
而我呢 ; 是一个 到处 找安全感  的女人 ;

我们的性格 根本就不合  ♥ ;
时间 却让我爱上了他 ; 

他 很体贴 很包容 :
可他 ; 却爱对我忽冷忽热  ♥

我不是苯 的 ;
一个人爱你 ‘
不爱你 ; 我相信 是感觉得到得 ;

我爱他 ;
所以就算 他是在骗我 ?!
我也会相信 他 ♥ ;
可能 这就是爱的 魔力 吧 !!!!!

【 爱情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】
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,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。
如果没有相互的忍让和包容,很难最终两个人成为一体而各分东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